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校园一堂课,普查进万家

滁州网讯  “同学们,你们知道人口普查的内容是什么吗?”10月23日上午,由市人普办、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组织的“人口普查一堂课”活动,走进我市中小学以及幼儿园校园,开课授讲。

在滁城天逸华府幼儿园,人口普查员给孩子们发放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让家长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在市实验小学、滁州中学,人口普查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人口普查课,向同学们介绍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向家长宣讲。“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要把在人口普查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回家告诉爸爸妈妈,让他们了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张芷润介绍,希望大家都能配合人口普查员,做好普查工作。

市人普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开展“人口普查一堂课”活动,不但让学生认识到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学习人口普查基本知识,同时通过孩子们向家庭成员进行人口普查宣传,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全媒体记者胡文峰 文/图)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