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网贷不想还款 “网调”达成协议

滁州网讯 天长一男子在网上借款,以为可以不还钱,最后被对方起诉,只得签字还款。日前,天长法院网上调结这起网贷纠纷。

2018年7月,刘某在中介网站上发布借款要约,谭某接受要约,借款1万元,约定期限18个月,年利率17.8%,刘某按月等额本息还款。该交易信息在电子交易数据平台“无忧存证”进行保全。刘某收款后,未曾还款。谭某多次催要无果后,诉至天长法院。

谭某远在湖南湘潭,为免除往返参诉之苦,法官建议在线调解,得到双方当事人认可。刘某表示愿意还款,苦于囊中羞涩,希望降低利息。当天网调中,法官做谭某工作,告知刘某现状,希望给予理解;同时正告刘某,借钱还钱天经地义,拒不还钱于法不容。最终,法官用时30分钟调成该案,谭某同意减放弃全部利息,剩余本金刘某在签订协议后三日内一次性还清。(姜宏乔 全媒体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