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闭会

王图强主持并讲话 表决通过《滁州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闭会

王图强主持并讲话 表决通过《滁州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晋群 通讯员陈亮)10月2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滁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沈中林、王跃、万瑞健,秘书长罗信翔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下午,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共有11项议程。会议进行了联组审议发言。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滁州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滁州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将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朱云霞、李庆宁和许乾森辞去法律职务请求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市属开发园区财政预算监督工作的决定》。

会议先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经信局局长宁建斌、市水利局局长郑田生履职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志明述职报告;省人大代表杨乐、毕壁述职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王图强代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王图强指出,会议聚焦依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审议通过了《滁州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条例》实施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普法宣传,突出抓好重点对象、重点区域法治宣传工作,把道理讲清楚、把要求说明白,让广大群众人人理解、自觉遵守,合力抓好《条例》实施,把禁放限放规定落到实处,用法律手段建设生态宜居的幸福滁州。

王图强强调,近日省考核结果公布,我市综合考核获得“优秀”等次,交出了高分答卷。全市各级人大务必要继续努力,结合当前形势和年底重点任务,聚力落实重大改革举措,有力回应群众关心关切,致力增强工作整体质效,奋力打好收官战,如期达成全年目标,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绩为滁州夺取“双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副市长许光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