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政协无党派界调研组来滁调研

韩军带队 汪建中陪同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10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无党派界调研组来滁,就“特色小镇与乡村振兴”进行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巡视员李建,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以及省政协调研组其他成员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主席王成山陪同调研。

全椒县大墅镇龙山项目区,集现代农业、现代林业、旅游养老和休闲度假于一体。韩军一行走进项目区,看建设发展现状、问开发运营情况,对该项目通过盘活农村资源,释放农村活力,促进农民增收的做法给予肯定,鼓励其丰富业态,加强宣传,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在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详细了解湿地公园生态保护、项目建设及管理服务等方面情况后,韩军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做强旅游产业,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在金弘安米业、金桥湾农业生态园、艾缘农业科技、明光凹凸棒新材料产业园,韩军一行看现场、听介绍、话发展,鼓励抢抓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立足资源禀赋,找准产业发展路径,实现富民兴村。明光市石坝镇陈郢组,实施人居环境整治后,水清、岸绿、景美、特色明显,让人眼前一亮,韩军叮嘱,要在改善环境的基础上,通过发展乡村旅游等途径,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在明光市安农大皖东综合试验站,韩军一行来到卢清会委员产业联盟工作室,看短片、听介绍,问询了解政协委员产业联盟产学研基地建设有关情况,希望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参与农业现代化建设,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