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努力打造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安徽样板”

IMG_9675(20201102-092244)

《安徽日报》(2020年10月31日 3版)

本报讯(通讯员 牛实)10月29日,全省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滁州市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分类实施、有序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是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有助于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强化底线思维,准确把握改革试点的基本原则,坚持农民主体、尊重群众意愿,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稳慎推进改革试点各项工作,持续探索完善农村宅基地制度。要强化纵向和横向的工作联动,抓紧健全组织机构,尽快建立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协同推进试点。要认真完善实施方案,着力夯实工作基础,分解任务、强化调度,力争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典型范例和成功实践。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