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区“十三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综述

滁州网讯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三五”期间,琅琊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乘风破浪、攻坚克难,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争先、阔步向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崭新成就,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滁州日报社特推出《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时代——琅琊区“十三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综述》报道,从琅琊区“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纪实、印刻在百姓心坎上的“十三五”图景以及图说琅琊三个板块,总结回顾五年来琅琊区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激励全区上下接力奋斗、锐意进取,汇聚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琅琊磅礴力量,努力描绘好新时代琅琊改革发展新画卷。

(吴 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