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走访慰问老兵 弘扬革命精神

图片2

近日,来安中学党总支、政教处组织党员志愿者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赵子金。

已届耄耋之年的赵子金老人向我们展示了他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给在场的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精神教育课。

赵子金老人于1953年1月参军,同年7月出征朝鲜,亲身经历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最后一次战役——金城战役。

1957年,赵子金复员后一直扎根农村,曾担任村民兵营长、村党支部书记,他淡泊名利、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带领乡亲们发展农业生产,建设乡村,努力改变家乡的面貌。

(邱季玲)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