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南京日报】滁州日报社:利用全媒体联盟 强化人才交流

1

(《南京日报》2020年10月31日A4版)

利用全媒体联盟 强化人才交流

王青  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安徽省提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给我们滁州的任务就是当“排头兵”和先锋部队。近年来,我们一直紧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积极承接南京都市圈影响,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取得良好发展。 

这次联盟的成立,也给我们滁州报业的发展提供了历史性的机遇,以后都市圈报业联盟都是一家人,交流交往合作融合更方便。为此我提三点建议:一是联盟要多组织大型的联合采访和主题采访活动;二是要搭建平台让各家媒体分享媒体融合成功经验,互相学习借鉴;三是希望能提供平台和机会,我们会安排编辑记者和中层以上干部到都市圈报业全媒体联盟挂职或者跟班学习,利用南京都市圈报业全媒体联盟加强人才交流、推动人才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