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优质农产品亮相中部农博会

10月30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省霍山石斛和怀宁蓝莓两个区域公用品牌、100多种产品集体亮相农博会。

本届展会以“办好中部农博会,助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共设立中部·省际馆、湖南主题馆、品牌茶业馆、品牌农机馆、品牌产业1馆、品牌产业2馆、综合馆、湖南美食馆等八大展馆,总展览面积约11万平方米,吸引了含中部六省在内的20余个省、市、自治区参展,40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种类达2.8万余种。

为助推农业产业优化升级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全面展示消费扶贫与产业扶贫成果,中部六省共同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唱响中部崛起合作大戏。 “这次中部六省携12个区域公用品牌来集中展示,包括湖南菜籽油与茶油、安徽霍山石斛与怀宁蓝莓、河南卢氏香菇与汝阳香菇、湖北随州香菇与荆州鱼糕、山西药茶与陈醋、江西的遂川狗牯脑与井冈蜜柚等,为参展观众带来舌尖盛宴。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农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记者 汤超)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