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国际健康旅游高峰论坛在亳州市举行

10月25日,2020年中国国际健康旅游高峰论坛在亳州市举行。本届论坛以“健康新需求、旅游新发展”为主题,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指导,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亳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研究院、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论坛期间,围绕“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时代沃土”“全球疫情对健康旅游市场的影响”“公共防疫与组织游客新方案”等主题举办主旨演讲;围绕“健康旅游新机遇”“健康旅游新发展”议题,开展圆桌对话;举行了优质健康旅游产品发布,并发出健康旅游倡议书。(体记者 刘勤利 通讯员 张立辉)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