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车管所停办业务公告

因会峰大厦供电系统进行双路进电自动投切改造,需要进行停电施工,为保证安全,禁止任何人员进网作业,届时滁州市车管所业务大厅将暂停办理车驾管业务,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办业务时间

2020年11月7日

二、部分车驾管业务办理方式

1、“交管12123”APP互联网自助办理(需取件业务仅支持邮寄)

2.自助设备办理

办理业务内容:驾驶人体检;驾驶证补、换证。

办理地点:滁州市政务中心自助服务区

请近期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车主、驾驶人提前做好安排,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车管所咨询电话:0550-12123、3215000

滁州市交巡警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0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