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来皖调研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11月2日至3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曹健林率调硏组来皖,就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在皖期间,先后赴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合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实地调研,并与我省相关部门单位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安徽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各项改革部署,相关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调研组强调,知识产权保护事关国家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紧密相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重要意义,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地服务我国“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要在科学应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大背景下,积极开拓思路、转变观念,进一步树立提升“我们是知识产权宝贵创造者”的信心和勇气;要充分认识工作的复杂性,深入研判,认真总结各地有效经验,努力在全社会推动形成知识产权保护的强大合力。(记者 聂扬飞)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