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永乐小学举办第二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4×50米跑跨接力

男生50米比赛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乐曲高奏,彩旗飘飘。11月6日上午,滁州市永乐小学第二届秋季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该校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开幕式,这是一个值得喝彩的日子。在这里,孩子们将经历参与、体验和成长;在这里,孩子们将挑战自我、展现风采;在这里,让汗水挥洒赛场、豪情燃烧。

上午8:30,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该校的国旗队、彩旗队、啦啦操队以及各年级运动员代表队,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以昂扬的姿态接受校领导的检视。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杜佐运致开幕词。杜佐运希望小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老师们忠与职守、尽职尽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氛围。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后,杜佐运宣布滁州市永乐小学举办第二届秋季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49个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6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一个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排着有序的队伍走向各自的检录处。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健的雄鹰般飞离起点,又像离弦的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看台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比赛现场。最终运动会在滁州市永乐小学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下周一上午将隆重举行运动会颁奖仪式。

本次运动会地成功举办,既展示了该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相信永乐小学的学子们一定会因运动而更加阳光、自信、美丽!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