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祥安许继伟在滁州分会场参会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11月10日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科学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副市长陆峰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张祥安、许继伟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树牢战时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各成员单位特别是市县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联防联控机制正常高效运转,做到行动有力度、工作有实效。要立足冬春季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原则,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备足备齐防疫物资,规范设置隔离场所,持续完善应急预案,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突出关键举措,加强协查密切接触者的溯源管控,加大进口冷链食品风险排查与核酸检测频次,坚持人、物同防,落实落细入境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来滁返滁人员闭环管理,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