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号声回荡》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好作品奖

本网讯(记者 殷骁)近日,由六安市金安区委组织部、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金安区委等部门联合出品的红色微电影《号声回荡》,荣获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好作品奖。

该片深度挖掘金安区红色历史文化资源,以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实施战略反攻的张家店战役为历史背景,讲述一名少年因为爷爷珍藏的一把旧军号而得到成长的故事。该片立足革命传统教育,聚焦金安区红色故事,重温先辈峥嵘岁月,致敬革命英雄人物,再现了革命军人崇高信仰,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联合主办,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已逐步成为亚洲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微电影盛会。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共征集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19部作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