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金鹏控股集团举行总部大厦落成典礼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11月18日,金鹏控股集团举行总部大厦落成典礼。市委书记张祥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副市长姚志,金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元武等出席典礼并点亮启动球,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朱云霞、李庆宁,市政协副主席查镜波、苏虹、王成山等出席典礼。姚志、金鹏控股集团总裁孙元祥分别致辞。

受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的委托,姚志在致辞中指出,金鹏控股集团总部大厦落成启用是金鹏在滁20多年积淀与发展的新辉煌、新阶段、新起点,更是全市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新成就、新活力、新篇章。近年来,滁州抢抓重大机遇,经济总量跃居全省第3位,特别是在全国百强城市、长三角地区41个城市中增幅保持第一,连续6年获省政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今年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总量稳居全省第三,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金鹏控股集团生于滁州、长于滁州,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全产业链综合性集团,位居中国民企500强、安徽民企前4强,金鹏的务实发展、纵深发展、稳健发展,为全市民营经济作出了新贡献、展现了新作为,为全市民营企业树立了新标杆、彰显了新担当。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对标省外先进、省内一流,奋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希望金鹏控股集团坚守主业、扎根实业,放眼国际市场、新兴市场等更加广阔的舞台,尽情展示金鹏魅力、充分彰显金鹏风采。

孙元祥在致辞中表示,大厦的落成是金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宣告滁州是金鹏永远的根据地。为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金鹏正积极探索实现“二次创业、跨越发展”,依托“美好生活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围绕“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四位一体、八大板块协同发展的思路,构建起“内外双循环”的产业驱动模式,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做出千亿产值,推动旗下板块上市,为滁州经济腾飞作出更大贡献。

典礼结束后,现场人员共同参观了金鹏控股集团品牌文化馆。

据悉,金鹏控股集团总部大厦位于滁州市南谯区中都大道1588号,大厦采用时尚与传统相融的设计风格,以“绿色科技”为总体建筑理念,运用金鹏自主设计、研发、施工的装配式建筑模式建造而成,是省级绿色建筑示范项目,成为滁州的新地标、新名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