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聆听榜样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

全省公安机关抗疫抗洪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滁州

聆听榜样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

图为报告会现场。

滁州网讯 不忘初心践使命,抗疫抗洪显担当。11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举办的安徽省公安机关抗疫抗洪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滁州警营。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公安局民辅警代表共200余人,在市公安局主会场现场聆听,各县、市公安局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抗击疫情,公安民警冲锋在前,用无私无畏为百姓筑起一块金色屏障;抗洪救灾,公安民警逆流而上,用热血乃至用生命谱写了一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报告会上,滁州市来安县公安局大英派出所教导员李虎成、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民警肖帆、合肥市公安局水上分局一级警长李敦勇、黄山市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级警长庄磊4名先进个人代表,亳州市公安局女子看守所、安庆市公安局宜秀分局永安派出所2个先进集体代表,用直击人心、朴实无华的语言,分享了一个又一个勇担使命的感人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赢得了一次又一次掌声。

“我是党员我先上……”报告会上,这句话给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政委陆学唐留下深刻印象。“在抗疫抗洪战斗中,身边许多同事像李虎成一样,不惧生死,以担当尽显忠诚,诠释了党员民警的无悔初心。”陆学唐说。

“他们的精神将化作我们持续战斗的动力源泉,在打击犯罪、守护平安的道路上激励我们继续迎难而上、奋勇前进。”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张冬荣说。

“虽然先进典型所在的地区不同、岗位不同、经历不同,但都体现出新时代人民警察对党的赤胆忠诚、对人民的真挚情怀,他们勇于担当、争先创优的执着追求正是安徽公安精神的集中体现。”滁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沈晔介绍,聆听他们的故事,将激励广大公安民警立足岗位学先进,争先创优当标兵,为我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力量。

(杨文逸 孙晟 全媒体记者胡文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