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民政局关于行业协会商会报送收费情况的通报

各有关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

我局11月4日联合市发改委召开了全市行业协会商会清理规范工作会议,并要求限期报送相关收费情况,截至目前,仍有部分行业协会商会未按规定要求报送。为严明纪律、加强监管,坚决清理违法违规收费,严格规范各类收费行为,切实改善我市营商环境,现对19家未报送信息的行业协会商会予以通报批评:

1、滁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

2、滁州市茶叶行业协会

3、滁州市婚庆行业协会

4、滁州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

5、滁州市印章行业协会

6、滁州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

7、滁州市汽车配件维修用品商会

8、滁州市美家建材协会

9、滁州市渣土处置行业协会

10、滁州市酒业协会

11、滁州市苏滁商会

12、滁州市房产中介服务行业协会

13、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14、滁州市物流商会

15、滁州市企业联合会

16、滁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联合会

17、滁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18、滁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19、滁州市出版印刷发行协会

请以上19家行业协会商会于11月24日前报送相关收费情况,并将未及时报送原因予以说明,否则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对拒不接受监督监管,存在乱评比、乱表彰、乱收费的行业协会商会纳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入诚信档案 ,在承接政府购买服务、享受税收优惠、评先评优等方面加以限制。

滁州市民政局

2020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