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区引进商业“名门”强势撬动服务市民

滁州城市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11月22日上午盛大开业。这也意味着,作为滁州商贸中心的琅琊区,再现商业“劲旅”、三产“新秀”,在如鱼得水的良好业态形势下,或将成为行业又一标杆,更为广大市民提供不可多得的选择空间和余地。

faf92be44d3c31a44ce7e8ac33d19d3

滁州城市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为今年琅琊区招商引资项目,对于提升商贸品位和消费品质具有积极而深远意义。

691218e2e546614ed435679d463b6f0

坐落南谯北路860号的该中心,毗邻乐彩城,定位中高端,涵盖GUCCI、PRADA、CELINE、BURBERRY、LOEWE、ARMANI、DIOR等奢侈品牌,阿迪达斯、耐克、彪马、斯凯奇、匡威冠军等知名运动品牌系列,以及知名男女装品牌、知名进口美妆品牌。与其它商业综合体错位运营的滁州城市奥特莱斯购物中心,80%商品均为首次进入滁州市场。今后滁州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国际一、二线商品。运营商滁州明亮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专门聘请上海专业招商及运营团队负责商业运营管理。开业期间,该中心准备大量购物券、现金券等抽奖等各类活动,同时联合浦发银行针对VIP客户进行一系列促销活动。 

近年来,琅琊区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推行“三产兴区”战略。今年三季度该区服务业完成91.03亿元,总量为2015年的3.7倍;电子商务零售达34.85亿元,总量全市第一,占全市比重超过40%。服务业日益成为全区拉动经济增长、吸纳就业、实现增收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