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武店镇做好秋冬疫情防控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严防疫情反弹,凤阳县武店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多措并举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宣传,普及防控措施。通过村级广播、显示屏、微信转发、上门宣讲、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劝导村民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无必要不外出。

坚持党建引领,做好联防联控。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防控责任,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清理文化广场、村级道路旁等区域堆积杂物、陈旧垃圾等,消除卫生死角。

持续排查,摸清外来人底数。对境外输入及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摸底排查,严密监测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情况,严格落实7日内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广泛动员,形成防控合力。充分发挥乡贤、退休教师、村民组长、村民代表、网格员作用,由村干部、党员带头,积极引导群众理性开展常态化科学防控,同心协力、有力有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王崇好)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