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凤阳:76名学校纪检监察员集中“充电”

1606352879(1)

“像这样静下心来蓄能‘充电’,有益于我们进一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解决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凤阳县工人子弟小学纪检监察员唐士琴在聆听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叶红海专题讲座后,深有体会地说。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纪检队伍建设,强化纪检监察员的责任意识和角色意识,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连日来,凤阳县教育局组织全县教育系统76名纪检监察人员,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立足于纪检监察业务实际,着眼于多维度进行培训。在形式上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与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相结合;内容上以纪检监察相关知识为主,重点学习了新时期的信访举报工作、纪律审查的基本流程、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准则》和《条例》解读以及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等业务工作的程序规定、常见的方法技巧,突出了实用性和针对性。培训班特邀滁州市委党校陈怀远、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叶红海等人作了专题授课。

“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就是要让每位纪检监察员都能系统地掌握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和专业知识技能,不断提高纪检监察系统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其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努力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为凤阳县教育事业的腾飞作出纪检监察组织应有的贡献。(王娜 金赵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