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南京至淮安铁路(安徽段) 可研报告获批

QQ截图20201127160829

安徽日报》(2020年11月27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 郑莉)近日,省发展改革委批复了南京至淮安铁路(安徽段)可行性研究报告,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

根据批复,线路两端顺接南京至淮安铁路(江苏段),穿越天长市区,全长43.9公里,设天长站。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总投资69.72亿元,项目建设工期4年。 据介绍,南京至淮安铁路(安徽段)的建设,对于加强皖东地区特别是滁州市与江苏省沿江城市群的联系,打造“轨道上的长三角”,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更好支撑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