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闭会

王图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决定任命龚健勇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晋 群 通讯员陈 亮)11月27日,为期一天半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滁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沈中林、秘书长罗信翔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当天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共有6项议程。会议进行了联组审议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六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属医院财政投入和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中新增6所公办幼儿园和5所社区托育服务中心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决定任命龚健勇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图强代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向龚健勇同志颁发了任命书;龚健勇向宪法宣誓。

王图强指出,前不久,党在历史上首次召开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确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人大工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依法履职、勇于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牢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牢记人大及其常委会处在民主法治建设的第一线,自觉担负起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责使命,为滁州“十四五”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高起点谋划人大工作;强化法定职责,依法贯彻关于“十四五”决策部署;坚守严实标准,始终抓好自身建设,把“三零”标准落实到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全过程。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市“一府一委两院”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