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发放200万元“文旅消费券”

为激发企业创业激情,提振文旅市场消费信心,11月25日至12月10日

我市发放200万元“文旅消费券”

记者近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激发企业创业激情,提振文旅市场消费信心,自11月25日起,该局联合“同程旅行”推出新一轮“滁州文旅惠民惠企云端购”活动,在为期半个月的时间内,我市将通过“同程优品”购物平台向广大市民发放200万元文旅惠民惠企消费券。

当天上午,记者通过扫码识别同程优品小程序进入“滁州文旅惠民惠企云端购”主题页面。据记者观察,该活动类似于淘宝购物,除了固定宣传页面,下面设有“每日爆品”及“地道特产”“休闲零食”“养生保健”“文创生活”“健康粮油”“生态蛋禽”6个子栏目,展销内容包括金玉滁菊、凤阳花鼓、御膳麻油、苏皇鸭、嘉山稻夫软香米及皖艾艾草系列产品等数十个滁州文旅消费产品。

“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激发企业创业激情,提振文旅市场消费信心,自今年8月份以来,我们推出了一揽子惠企惠民实招,促进文旅市场复苏,助推文旅消费回暖。”市文化和旅游局一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今年9月16日,我们推出全省首个文旅直播销售平台——‘滁州文旅惠民惠企云端购’,经过半个月的展示展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在此基础上,我们积极筹措资金,又联合同程旅行推出了‘滁州文旅惠民惠企云端购’消费券发售活动。”

据介绍,此次文旅惠民惠企消费券的抢购途径为,用户通过同程优品小程序首页,点击进入“滁州文旅惠民惠企云端购”消费券专题页面,然后领取红包消费券,选择产品付款时自动扣减。红包消费券的抢购及使用时间均为2020年11月25日-2020年12月10日,总额达200万元。红包消费券在活动期间有效,活动结束未使用则自动失效。

据了解,此次文旅惠民惠企消费券的发放,建立了“政府发放补贴、企业主动降价、消费者优惠多购”的良性联动机制,发挥了文旅消费的乘数效应,将有效激发文旅消费的动能。

(全媒体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