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旅客粗心丢手机 铁警帮忙寻失物

滁州网讯 近日,滁州北站铁路公安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一名余姓旅客求助,她在过安检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希望民警能帮忙寻回。

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当即根据余女士的乘车时间线,调取了安检区的视频监控,发现她在过安检后系鞋带,并将手里的手机放在了地上;系好鞋带后,她起身就走,完全忘了地上的手机,被后面的旅客捡到了。随后,执勤民警根据实名验票系统找到了捡手机的旅客身份信息,并联系上了该旅客,此时他已经在前往南京的火车上。于是,民警又委托乘警将该手机带回滁州,如此辗转,手机终于回到了失主手里。两天后,余女士专程赶到滁州北站铁路公安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给执勤民警。

(全媒体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