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市委宣传部出台外宣奖励办法

滁州网讯 近日,天长市委宣传部制定、印发了《天长市新闻外宣工作奖励办法》,鼓励新闻宣传工作者、通讯员多写稿、写好稿,提升内宣外宣网宣工作合力,推动全市对外宣传工作再上台阶。

天长本地新闻宣传工作者、通讯员在中央、省级传统主流媒体、新媒体上发稿的,将根据稿件的版面、篇幅等情况,获得相应的奖励。个人荣获市级以上新闻奖及新闻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表彰的,撰写的调研文章等被采用、获奖,都可以得到奖励。

奖励办法权衡偏重全局性的重点新闻稿件,同时加大对新媒体的激励,明确:本地政务新媒体进入全省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月度和年度评比前列的,将依据名次奖励其运营团队;原创融媒体作品在国家、省、市组织的官方评比中获奖的,作者将得到奖励;对学习强国平台和文明网采用的稿件进行奖励。年度结束,本地新闻宣传工作者、通讯员向宣传部门提供本人刊发新闻稿件的证明材料,及获奖证书、文件等,经审核认定后兑现奖励。

(天 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