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7路公交线路将优化调整

滁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公交公司获悉,自2021年1月1日起,滁城7路公交线路将局部优化调整,改经凤凰西路及中都大道北延段,不再经过清流西路。

具体调整方案为,7路公交车从丰乐亭公园始发并运行至凤凰西路延伸段红绿灯处后,不再沿西涧路继续前行并左转入清流西路,而是直接左转入凤凰西路延伸段及凤凰西路,然后右转入中都大道北延段,进而恢复原线路运行,沿途增停凤凰西路、凤凰农贸市场、紫薇小学3个站点,不再停靠凤凰湖、兴业银行南、丰乐大道、紫薇小学4个站点。

(全媒体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