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收官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1日,首届滁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市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举办,19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分获金银铜奖;现场还发布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爱满亭城 德耀皖东”的品牌标识。

本次大赛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共青团滁州市委主办,共收到来自全市机关、企业、高校、社会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62个,涵盖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文化文艺、便民服务、科技科普、体育健身、心理健康、应急救助、绿色环保、扶贫支教、双拥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主要内容,经自主申报、基层推荐、资格初审、组委会评审,19个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PPT、视频展示和口头汇报等方式,声情并茂、图文结合地展示了项目的设计、实施、运作、管理等情况及其所带来的社会效益、人文关怀,评委嘉宾深受感触,会场响起阵阵掌声。

最终,评委组从项目的可行性、参与志愿者人数、实际受众面、可预期、创新性等多个方面综合考量,南谯区鸦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伍说书”志愿服务项目、凤阳县蓝天救援队“蓝色救生圈”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志愿服务项目、滁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绿丝带”爱心护考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滁州大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春扶贫 为爱而舞”街舞公益课堂等6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来安县科协科普惠民志愿服务——智惠行动志愿服务项目等10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铜奖。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