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滁州市残联开展“蚕宝宝”康复人生关爱活动

2020年12月3日是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滁州市残联组织“蚕豆”益行志愿者深入滁州康复中心医院开展了“蚕宝宝”康复人生-2020年国际残疾人日关爱活动。

1

滁州康复中心医院是我市脑瘫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目前在训儿童近100人,市残联经常性组织“蚕豆”益行志愿者到这里看望和陪伴孩子们,帮助他们及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适逢国际残疾人日,市残联结合在训儿童的实际需求,为他们送去了价值一万元的慰问品,在寒冷的冬日给孩子们送上了浓浓的暖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残障儿童的关心、关注和关爱。

让爱在身边,不仅仅是特殊日子里的关爱,更是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走进他们的生活,走进他们的心灵,用实际行动践行扶残助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