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最美职工”名单出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近日决定,联合命名董慧等10人为“安徽省最美职工”。守松人胡晓春、投递员郑爱军、公交车驾驶员陈燕......十人皆为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优秀劳动者。

近年来,全省氛围内涌现出一批具有优秀品格、富有时代特征的职工先进典型。此次命名活动旨在激励先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据悉,安徽省将以此次命名活动为契机,组织全省广大职工学习最美职工先进事迹,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社会氛围,从而团结引领全省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成立100周年。(记者徐慧冬)

2019年“安徽省最美职工”名单

董 慧(女)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桥箱事业部高级技师

高丰华 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作业队队长

刘双燕(女)亳州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科副科长

胡晓春 黄山风景区园林局玉屏管理区迎客松守松人

张 涛 淮北供电公司带电检修班班长

龚荣庭 安庆石化公司烃类衍生物首席技师

郑爱军 巢湖市邮政公司散兵支局投递员

吴 鹏 合肥东方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师

陈 燕(女)阜阳市公交总公司驾驶员

李宏炼 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分厂首席技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