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滁州网讯 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定远县税务局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全员宪法法律知识测试、领读宪法章节、宪法学习宣传系列宣讲会、“宪法进企业”活动等内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教育税务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下一步,该局还将突出“开放式”这个特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宪法进企业、宪法进乡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军营和宪法进网络等特色活动。强化互动,开展座谈交流、税企共读宪法、直播互动、在线访谈、有奖竞答等互动活动,在全系统营造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陈玲 丁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