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举行“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 11月30日,明光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等联合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140余名普法志愿者携带万余份普法宣传资料,吸引了千余名市民围观。

据悉,该市围绕今年的“12·4”宣传主题和重点内容安排了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领导干部法治能力暨《民法典》知识培训以及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宪法七进”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邵先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