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进一步使用)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罗培宇,男,汉族,1974年11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办公室主任,拟任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丁锦顺,男,汉族,1983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拟任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梅天才,男,汉族,1967年11月,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人大代表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拟提名为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人选。

查小明,男,汉族,1985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人选。

彭芸,女,汉族,1979年6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在职大学学历,无党派,现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人大代表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人选。

许潇潇,女,汉族,1984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大学学历,文学学士、工学学士,无党派,现任县委办公室秘书(文保)股股长、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局长(副主任)。

姚山,男,汉族,1993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大学学历,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七里塘乡团委书记、党委组织员、四级主任科员,拟任七里塘乡党委委员。

王祥雯,女,汉族,1993年1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定远,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严桥乡党委组织员、纪委委员、团委副书记、四级主任科员,拟任严桥乡党委委员。

1. 公示时间  12月2日至12月8日(每天上午8:00到12:00,下午2:30到5:30)。

2.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 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    地址:定远县政府大楼六楼。

举报电话:(0550)12380-6

举报网站:http://www.dyxfw.gov.cn/home/wsjb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