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党政代表团赴六安市金寨县考察学习

孙云飞陪同 张祥安率队 朱诚参加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之际,12月4日,市委书记张祥安率市党政代表团赴六安市金寨县考察学习,借鉴金寨县农村宅基地改革和干部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朱诚,副市长姚志参加考察;六安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潘东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等陪同。

座谈会上,孙云飞说,近年来,我们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前进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转化为肩头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转化为工作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滁州、六安都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城市,都属于合肥都市圈城市,特别是近年来滁州抢抓机遇、咬定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城乡面貌变化巨大,多项工作在全国、全省都走在前列,创造出的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老区人民学习借鉴。希望滁州和六安两市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保持密切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祥安表示,六安和滁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金寨的改革成果经验,为大家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提供了借鉴,我们将认真学习六安市及金寨县在宅基地改革和干部学院建设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滁州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同时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方法,创造更多机会让两地干部相互学习、沟通交流,努力把我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和小岗干部学院建设工作做出实效。

座谈会上,潘东旭介绍了金寨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干部学院建设管理情况。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与六安市、金寨县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

考察期间,市党政代表团还深入到金寨职业学校和花石乡大湾村,实地考察金寨县在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