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省委宣讲团在滁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

(《安徽日报》2020年12月9日2版)

省委宣讲团在滁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罗宝)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滁州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钱桂仑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实践厚度,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战略和重大部署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对滁州市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钱桂仑还深入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面对面与基层高校教师学生互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滁州市机关干部、市理论宣讲专家库专家、离退休老同志等约600人参加报告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