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在广州举行

本报电 (记者叶紫、李婕)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12月10日—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据悉,来自全国36个代表团2557名选手参赛,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共设86个比赛项目,涉及制造业、信息技术、交通运输、建筑业、服务业等14个国民经济行业大类,覆盖国民经济行业大类的70%。所有比赛项目均服务于实体经济,超过半数的项目属于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项目,近半数的项目属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