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公管局多举措开展民法典宣传

滁州网讯 近日,市公管局结合《全市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方案》的要求,找准与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契合点,多措并举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为推动民法典实施,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营造氛围。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购置民法典及相关释义书籍,利用周例会组织全员职工集中学习《民法典》,并特邀法律专家就《民法典》的编纂意义、基本原则、基本内容以及修订亮点四部分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学习。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结合民法典宣传月,该局利用开评标电子大屏、局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内部办公群等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全方位的做好《民法典》的宣传推广。设计了民法典与公共资源交易同行宣传展板2套,让招投标主体通过漫画有效理解法律条文。

强化结合贯彻落实。把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与民法典相结合,在项目招投标以及项目投诉等环节中与《民法典》紧紧相扣,始终把公平、正义的基本理念贯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过程,让文本上的民法典真正“活”起来、“落”下去。 (王 昕)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