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李明来滁走访看望在滁省人大代表

张万方等随行 许继伟王图强等陪同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晋 群)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1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率省人大有关同志来滁走访看望在滁部分省人大代表,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及代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等随行。

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等陪同。许继伟简要介绍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图强代表滁州市人大作专项工作简要汇报。

在滁期间,李明先后走访看望了王图强、朱大纲、陈勇、刘茜四位省人大代表,并深入全椒县十字镇百子村、南谯区皇庆湖湿地公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在滁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小组组长陈勇关于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全椒富民生态养殖合作社理事长、井府富硒生态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茜关于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汇报,对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滁州市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皇庆湖湿地公园,李明认真察看了“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示范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及目前建设进展情况展板,仔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市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无缝对接南京江北新区、全力推动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示范区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同时勉励并要求我市各级人大务必要严格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准确把握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的核心要义和任务要求,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保障保护并高质高效推动滁州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滁州高质量融入一体化发展中作出人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