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将于12月底或明年1月初通知现职公务员宣誓或签署声明安排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13日透露,将于12月底或明年1月初向特区政府现职公务员发出通告,通知有关公务员宣誓或签署声明拥护香港基本法、效忠香港特区和对特区政府负责的具体安排。

聂德权当日出席香港一档电视节目时表示,现职公务员会有一个月时间签署声明,特区政府常任秘书长及部门负责人会安排宣誓仪式。

节目结束后,聂德权向传媒表示,公务员宣誓或签署声明是一个确认和承诺,拥护香港基本法、效忠香港特区和对特区政府负责是公务员基本的责任,也是公务员基本的条件。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