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做好儿童阅读“助推官”

全椒县图书馆开展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

推广儿童阅读是推广全民阅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培养幼儿读者的阅读兴趣,12月13日下午,全椒县图书馆举办全民读书月特别活动魔法故事会,本次故事会通过绘本《跑跑镇》来引发幼儿深度学习,开启探索之旅。

活动中,全椒县图书馆工作人员月月姐姐带领大读者们前往书中的奇幻世界——跑跑镇,跑跑镇里神奇的猜谜互动环节,让大小读者们惊喜不断。为了进一步激发幼儿们的动手能力,让想象落地,全椒县图书馆还特意安排了手工制作环节——手偶表演,孩子们积极自己创作,收获满满。

故事会旨在鼓励幼儿在阅读中进行深度探索,使孩子获得观察联想、创造想象、倾听表达等能力。本次活动是全民读书月重要活动之一,此外,全椒县图书馆还将开展不同层次、不同人群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陈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