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山风景区开展国家公祭日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2月14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组织干部职工到琅琊山烈士陵园开展国家公祭日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烈士陵园前,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在致辞中号召大家要铭记先烈遗志,传承先烈品德,积极投身到琅琊山风景区建设中去,为琅琊山风景区发展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烈士陵园前,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穆,向烈士深深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随后在景区党支部书记黄龙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干部职工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和鲜花,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扫墓活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