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又拿了个中国第一!2297公里

2020年已接近尾声,年内已有合杭高铁、连镇高铁、郑太高铁等多条新线路相继开通。

统计发现,截至2020年12月底,高铁里程目前排前十位的省份是:安徽、广东、辽宁、江苏、山东、江西、福建、湖南、河南和广西

与2019年底相比,随着合杭、合安高铁的开通,安徽省高铁里程由去年的第6位上升至第1位增长最快的是江苏省,年内相继开通沪苏通、连镇、盐通3条高铁,由去年的第12位升至第4位。

(备注:本图仅含时速200公里及以上新建铁路项目,粗蓝线为时速250公里及以上,为准高铁;细蓝线为时速200公里及以下,宜万铁路为特例)

截至到2020年12月,根据已通车高铁里程数据汇总,已有5个省份突破2000公里,具体如下:

1、安徽省

2、广东省

3、辽宁省

4、江苏省

5、山东省

转自: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张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