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滁州站圆满落幕

美丽安徽行,品质在我心

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滁州站圆满落幕微信图片_20201215104110

本网讯 美丽安徽行,品质在我心。为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尽快恢复市场、提振行业信心,12月14日下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明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滁州站在君家酒店如期举办,数十名应邀嘉宾、媒体观察员、社会宣传员及滁州文旅企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5104131

活动现场,10家新晋标杆单位就各自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旅游服务质量建设、标准体系打造、质量管理和制度创新上的经验做了重点的宣传交流,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绩彰显榜样作用。会上,2020年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故事演讲大赛获奖者芜湖市规划馆刘璐演讲了《从“七年之痒”到“一生所爱”》,通过自身的经历,生动展示了我省旅游工作者的优质形象和卓越风采。

微信图片_20201215104149

滁州市君家酒店主要负责人进行质量宣讲

微信图片_20201215104140

芜湖市规划馆刘璐演讲《从“七年之痒”到“一生所爱”》

据介绍,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启动仪式上,君家酒店代表我市首次荣获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称号。在滁期间,参与人员还切身体验了君家酒店的服务质量,并结合自身实际对滁州文旅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215104144

与会人员切身体验君家酒店的服务质量

据了解,“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活动2017年起开始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年,累计遴选出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38家,培育单位13家,已组织标杆单位走进9个市开展质量宣讲,得到了全省旅游企业的积极参与,在全省范围初步形成了“关注质量、重视质量、崇尚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有效地推动了安徽旅游服务质量工作的“升级换代”。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