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六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六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汪建中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 吕静远)12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六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和听取有关调研报告、视察报告,讨论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二级巡视员王小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人资环委《关于顶山—汊河、浦口—南谯新型功能区规划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关于我市史志档案事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进行了深入讨论。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建中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不断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抓协商建言、抓凝聚共识、抓委员主体、抓机制创新、抓特色打造,书写了出彩精彩的“政协答卷”,干出了政协的新样子。

汪建中强调,要加快推进今年各项重点任务的扫尾和总结,持续抓好“两重”行动、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工作,确保圆满收官。要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抓紧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大会材料,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确保报告高质量、发言高水平、提案高标准;认真细致做好会务环境和后勤保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方位展示政协风采。要围绕提升履职实效、确定协商重点、搭建协商品牌等方面深度思考,深入谋划明年各项任务,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张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