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扎实开展“亭满意 谯头堡”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推广

滁州网讯 “您好,请看一下我们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宣传单,办事服务方面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咨询我们。”连日来,在南谯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讲解政策。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打造“亭满意、谯头堡”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广泛提高企业和群众对“亭满意、谯头堡”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知晓度、认知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提高全区营商环境水平,连日来,南谯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创新方式、拓展渠道,加强组织实施,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齐心协力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知晓率、参与度,以切实可行的举措充分营造安商、助商、营商浓厚氛围。

全区第一时间制定“亭满意、谯头堡”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宣传推广方案并召开专项推进会。利用吾悦广场等户外大屏、墙体公益广告、电梯楼宇等位置采用视频、图片、海报等进行宣传推广;在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大厅及窗口单位醒目位置,采用电子显示屏、易拉宝、折页等进行现场宣传。此外,各责任单位充分利用各种条件,组织人员深入社区、企业、广场、公园等群众密集度高、人流量大的场所开展宣传推广。

结合宣传活动方案,该区经信局积极动员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和机关干部,关注省“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全面收集办理企业问题,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位于乌衣工业园区的安徽众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该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许家辉在区经信局工作人员指导下,成功扫码关注安徽省‘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我们会持续关注公众号内容,感谢政府一直以来的帮助。”

目前,全区机关干部、学校、医院、企业等共计宣传6000余人次。

(柏晓彤)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