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整治餐饮经营者勾结客车司机宰客乱象

滁州网讯(徐以成 全媒体记者李文刚)今年下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与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协调配合,开展餐饮经营者勾结客车司机宰客乱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确保旅客出行和中途就餐、休息等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相关部门结合全市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之机,在全市范围内同步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餐饮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查检查,整改各类问题隐患10余个。同时,加强对长途客运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场所经营单位的市场价格监管,及时开展市场价格巡查监测,了解市场价格变动情况,对发现的不规范价格行为及时督促整改。

此外,对涉及客运站、高速服务区等场所的食品安全、价格问题、餐饮服务质量问题,加大整治查处。自今年7月份以来,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70多家次,约谈相关责任人员60多人。24小时畅通12315平台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处置群众相关投诉举报案件6件,有效维护了出行旅客的利益和关切。

责任编辑:张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