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四项举措”打赢房屋征收转折仗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南谯区以“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为工作目标,按照年初下达的征收工作目标计划,认真落实“四项举措”,仅60天时间完成担子片区96%的动迁任务,64天时间实现小红庙地块100%动迁,成功打赢了征收工作转折仗。

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业务培训力度,通过开展国土、房屋、人口等相关专业培训,采用“老带新”的模式,提升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

强化宣传发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手段,积极做好房屋征收拆迁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的宣传,让广大民众充分了解并积极参与到房屋征收拆迁和城市建设工作中来,扩大知晓率,提高满意度。

突出重点项目。围绕重点项目建设需要,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全力护航市、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根据工作的轻重缓急,合理安排,科学调度。针对项目的进场时间、施工进度及要求,集中优势力量确保急需的项目早进场、早施工,急需的项目用地优先征收、优先付款,紧急的问题及时解决。

保障扫尾安置。加大已拆除地块的扫尾、安置等工作,加快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房屋拆除进度,确保回迁安置房尽快开工建设,被征收人按时入住回迁房。

(柏晓彤)

责任编辑:张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