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司法局组织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 近日,来安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员等法律服务人员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请了解一下,2021年元旦民法典正式实施,离婚设置了冷静期,网店等虚拟财产可以继承,高空抛物追责明确了……”

“正担心以后三个儿女为财产分割闹矛盾,刚才听公证员讲解了财产分割公证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还和我预约了办证时间,真是为我解除了后顾之忧。”

“法律援助需要什么条件,怎样才算经济困难?”“如何办理婚前财产公证?”……律师、公证员们热情地运用自己扎实的专业法律知识,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释疑解惑,引导其依法正确解决法律问题。律师、公证咨询台前,人头攒动。民法典单行本、法治宣传购物袋及法律援助宣传礼品供不应求。此次活动,3名律师、2名公证人员及7名普法志愿者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50余次,发放律师便民联系卡50余张、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李 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