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健康知识大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健康知识大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卢洪洲作报告 张祥安 汪建中出席 朱诚主持

滁州网讯(郑成雪 全媒体记者张开兴)12月21日下午,健康知识大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滁州大剧院举行。会议邀请到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书记、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院长助理卢洪洲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与中国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作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领导李玉平、杨甫祥、李宝君等聆听了报告。朱诚主持大讲座并讲话。

卢洪洲的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开展冬春季的疫情防控工作、规范传染病防控报告机制、完善公共卫生管理体系等。

朱诚在主持时指出,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依然存在,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还需要付出持续努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冬春季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推进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健康滁州行动,为加快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强力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