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亭满意"滁州营商环境长三角(江苏)新闻发布会举行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晗笑)12月23日,“潮涌江海阔·醉美滁州行”第Ⅱ季“亭满意”滁州营商环境长三角(江苏)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新华报业传媒广场举行。来自解放日报、浙江日报等长三角三省一市近30家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新华日报创意中心承办。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滁州城市宣传片,介绍了“亭满意”营商环境相关情况,举行了滁州“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长三角地区宣传推介启动仪式,发布了滁州“亭满意”营商环境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调研成果,两位滁州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是我市更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更大力度提升滁州综合竞争力的迫切需要。为切实提升“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我市将持续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抓手,着力打造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着力打造更放心、更透明的市场监管环境,着力打造更精准、更到位的帮办帮扶环境,着力打造更公平、更安全的法治环境,着力打造更宜人、更清明的社会环境,不断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奋力让“亭满意”服务品牌成为滁州对外开放的一张靓丽名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副市长姚志,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顾新东出席发布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